三星可拆卸电池回归:满满都是回忆

时间:2020-05-29 11:02:41       来源:快科技

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不断进步,现在大部分厂商都取消了可拆卸电池,采用一体机设计以带来更纤薄的机身。相比之前用过可拆卸电池的人对此都充满了回忆,毕竟曾经标配两块电池、座充、万能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现在,出门充电宝则成为了手机重度使用者的标配。

不过,充满了回忆的可拆卸电池设计现在有望回归。据外媒消息称,三星(Samsung)或将在低端机重新启用可拆卸电池设计。

报道称,根据最新的一次泄密,三星可能正在考虑为未来的入门级机型配备一块可拆卸电池。从图库中的照片可以看出,该机型的识别号为SM-A013F,相信该机型可能会是Galaxy A01e。

实际上,在其他手机厂商都转向一体机的时候,三星就曾推出过Galaxy Xcover系列可拆卸电池的机型,但并未普及。

而SM-A013F将是一款面向大众的评价手机,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初步的信息显示,该机将在欧洲和亚洲各地市场推出,采用3000毫安电池和16GB/32GB的设计。不过对于那些有防水要求的客户来说,该手机可能并不适合,因为可拆卸电池的密封性并不会有那么好。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