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版 TWRP 现已支持 小米 10/Pro

时间:2020-06-08 11:26:59       来源:IT之家

小米 10 系列于 2 月在国内发布,并于 3 月底在海外正式上线。

据外媒 xda-developers 报道,刷机神器 TWRP 团队正忙于重写各种内部模块,来支持搭载 Android 10 的设备,但目前并未公布正式版的发布时间。尽管官方尚未公布正式版本,但XDA 高级会员 simonsmh 推出了基于 TWRP 3.3.1 的实验性 TWRP 版本。

IT之家了解到,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简称 TWRP,是一款支持触控操作等多种方便功能的 Recovery,集成了许多功能。刷入 TWRP 后,用户可以方便地刷入第三方的 ROM,或者进行备份和恢复。此外,作为最受欢迎的 Android 设备自定义 Recovery 工具,TWRP 还可以进行修改受保护的文件等更多操作,支持机型众多,并还在不断增长中。

关键词: 小米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