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Z H2摩托上市:售价能买一辆A级奔驰

时间:2020-06-30 14:28:30       来源:快科技

作为摩托车中的王牌军,川崎一直国内机车爱好者的明星品牌。前几年,川崎推出了搭载公升级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跑车系列车型。

而今,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川崎推出了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街车版Z H2。

当下,这款川崎旗舰街车Z H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今日上市,作为川崎街车的巅峰之作。当然,售价也不会便宜,起售价格就为23.9万元。这样的价格,已经能够卖一辆奔驰A级轿车了。

不过,超高的售价带来的也是非凡的体验,Z H2搭载998cc排量的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在非“超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功率已超过了在国内大火的本田思域轿车。

并且,这款Z H2是一款轻便的摩托车,在这样强大的动力推动下,其百公里加速在2.8秒以下,最高速度更是能够超过300km/h。

我们一般人当然没有机会敢体验它的300公里时速,但这能够彰显出其强悍的动力性能。

此外,配置上车辆提供三种骑行模式和自定义功能。电子装备包含了起步控制系统,弯道管理系统,智能刹车系统,三段可调牵引力控制系统,装备博士六轴陀螺仪感应器,和双向快速换挡与巡航功能。

川崎官方表示,这将是目前为止中国市场唯一具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街道车型,在强大的性能下,车辆仍具备日常骑行舒适性与全面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 川崎Z 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