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Book Q3 销量同比增长 20 %

时间:2020-08-26 16:42:49       来源:IT之家

根据 Digitimes 的报道,今年因疫情造成居家办公商机爆发,包括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系列在内的苹果 MacBook 设备近期销量同比增长逾 20%,对日本和亚太地区的相关产品出货量创历史新高。

另据 MacRumors 的报道,在该财季中,随着人们从办公室工作转向在家工作,Mac 电脑的销量大幅增长。Mac 电脑的销售在本季度实现了两位数增长,销售额为 70 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 58 亿美元。

IT之家曾报道,苹果 7 月底公布了 2020 年第三财季的营收信息。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 596.8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538.09 亿美元增长 11%;净利润为 112.5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00.44 亿美元增长 12%。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