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材质迷彩设计 雷德曼海豹突击队

时间:2020-09-09 13:56:0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雷德曼 海豹突击队是一款针对军事迷而推出的高端机箱产品,其采用军事迷彩涂装,内部拥有超大空间,支持高塔式散热器和超长显卡,全铝材质的设计,让其分量十足。1月04日,上海的商家对其报价为1099元,下面笔者为大家详细介绍。

这款充满军事迷人色彩的海豹突击队是一款全铝机箱,大小为505mm×240mm×590mm,裸机重达9.5Kg,用料奢华,铝板厚度由1.5mm-4.5mm不等。机箱内部空间超大,最大支持CPU散热器高度为180mm,可支持主流高塔散热器产品,同时支持430mm以下显卡。

雷德曼 海豹突击队机箱配备有3个5.25英寸光驱位,以及4个3.5英寸硬盘位,预留了较为充足的空间用于安装存储设备。前置接口方面则有2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支持免工具安装。

编辑点评:

雷德曼 海豹突击队机箱拥有充满军队特色的外观,硬汉风格十足,出色的做工值得称赞,非常适合对机箱品质有所要求的高端用户。

关键词: 雷德曼海豹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