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陈明永:Find X3将成破局高端的“开山之作”

时间:2021-01-05 11:07:34       来源:快科技

2021年已经悄然到来,不少手机厂商也酝酿这新一年的大动作,而OPPO也是如此。

现在,OPPO CEO陈明永的2021年新年致辞流出,其中透露了不少重点内容,比如在新的一年,他们要继续破局高端,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

这封致辞中,OPPO还晒出了2020年的一些成绩,比如在东南亚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而在印度扩大销量的同时,品牌偏好度提升了33%,在西欧和日本的出货量都取得了超过两倍增长,在全球ColorOS用户规模接近4亿。

特别是最新推出的Reno 5系列,打破了基带R系列的首销周记录,销量攀至新高峰,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IoT品类,完成了智能电视、手表、耳机等产品布局,万物互融迈向新阶段。

陈明永还表示,在新的一年,OPPO要奋进向上,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智慧懂你、无缝连接、信赖安全、创新设计”的完整体验,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同时他们还要从单品智能、垂直场景向融合场景跨越,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客机公司的跨越,打赢关键转型之仗。

另外,陈明永还透露,2021年的高端旗舰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而它就是Find系列十周年新作Find X3,其将成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也是他们的“十年理想之作”。

按照陈明永的说法,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而X3将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旗舰新可能:打破常规,解锁未来;Find X3将实现品牌颇具机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