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正式接手恐怖游戏《网络奇兵》系列开发

时间:2020-05-21 08:09:32       来源:快科技

对于腾讯来说,游戏业务就是他们的现金牛,所以在这块上肯定会不断补强。

继《网络奇兵3》和《网络奇兵4》域名转移至腾讯之后,今日Otherside娱乐发推宣布,腾讯将接管《网络奇兵》系列游戏。Otherside娱乐表示:“作为一个非常小的独立工作室,靠我们自身之力很难完成这个项目。我们相信腾讯作为一个领先的游戏公司,其深厚实力和专业知识,将把系列带到一个新高度。”

根据Otherside的推文,似乎Otherside将不参与将来的《网络奇兵》系列游戏开发。目前仍持有《网络奇兵》IP版权的Night Dive Studios,目前正在独立制作1代游戏的重制版。对于这个突如其来消息,国外很多玩家也是表现的惊叹不已。

IGN表示,腾讯是中国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主要专注于手游。但该公司已经展示了扩张至3A游戏开发的兴趣,最近有报道称该公司招来了小岛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今泉健一郎以及《光环4》首席设计师Scott Warner。

《网络奇兵3》是经典老牌游戏IP的最新作,初代游戏发布于1994年,曾是《生化奇兵》系列的灵感来源。

关键词: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