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A11x新增香草薄荷配色 搭载阳光屏技术依旧高颜值

时间:2019-11-07 16:1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正在热销中的OPPOA11x在暮辰紫、湖光绿配色基础上,新增香草薄荷配色,为双十一期间换机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OPPOA11x标配4800万四摄与8G+128G大内存组合,售价1799元。

外观方面,OPPOA11x正面采用6.5英寸浅水滴阳光屏,新一代浅水滴设计使水滴区域面积比上一代减小31.4%,带来广阔的视野以及更沉浸的体验,同时还搭载了在强光下让内容显示更清晰的阳光屏技术。此外,OPPO A11x的3D四曲面凝光机身延续了OPPO手机一贯的高颜值,不仅让色彩呈现更自然、灵动,还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

影像方面,OPPOA11x内置全新一代4800万像素感光元件,四颗镜头组合,影像质感更清晰。其中,119°超大广角拍摄能够容纳比普通模式更多的实景范围,不用刻意退后拉开与景色的距离,使得照片看起来更有张力;超清夜景2.0让用户轻松获取细节丰富的夜景大片,所见即所得。

同时,OPPOA11x利用全新自研算法,结合人像虚化和专业色彩调试,带来7种专属OPPO的人像调校风格,一键拍出高质感人像大片。值得一提的是,OPPO A11x还支持最高4K分辨率的视频拍摄,搭配EIS电子防抖科技,可以轻松拍出稳定画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