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5系列新机“真容”亮相 后置菱形4摄镜头 于正面屏幕右上角开孔

时间:2019-11-07 16:24: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刚刚,@vivo 官方微博曝光了将于11月14日·杭州举办vivo S5系列新机发布会的海报。海报中,我们备受期待的主角vivo S5系列新机终于露出“真容”:后置采用菱形4摄镜头,更有“5重质感美颜”照亮你的美!

从官方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vivo S5系列新机采用蓝粉色浪漫气息,机身正面采用右上角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也是这次新机的黑科技,特别是“菱形”的指纹解锁图案也相当有创意;后置延续此次“菱形DNA”,4重摄像头,相信将带来强大的影像实力。

早前,我们就报道了关于出现在《时尚先生 fine》杂志中秘密,以及vivo S5系列新机发布会的“蔡徐坤”版杂志邀请函,邀请函信封样式的“菱形”反光纸,所预示vivo S5的菱形摄像头,恰好与这次@vivo 官方曝光的vivo S5系列新机海报中菱形4摄后置镜头呼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