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手工达人“自制”特斯拉电动皮卡 与原版相似体积更迷你

时间:2019-12-20 16:21:40       来源:IT之家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可以看到已经有手工达人模仿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外观,做出了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迷你版”并已经将它开上了马路。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模仿制作的“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从后面看还是和原版比较像的,尾灯也做成了细长的设计;但是仔细以看还是能看出区别的,也有网友表示这是“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迷你版”,看起来很酷。

如果你对CyberTruck感兴趣,目前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页面信息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定于2021年底开始,大约在2022年才能收到车。但是售价3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的单电机版本CyberTruck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生产,也就是说大约在2023年才能看到大量的基础版上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