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A40测试Android 10 计划于今年四月推出

时间:2020-01-02 16:42: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的新机都已预装Android 10系统,那么老机型怎么办呢?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在为Galaxy A50和Galaxy A40测试Android 10了。

据悉,三星已开始在亚洲地区测试一个新的Galaxy A50固件,版本号为A505FDDU3BSL1;同时进行了还有Galaxy A40的新固件,版本号为A405FNXXU2BSL2。

需要注意的是,版本号中的字母“ B”,指的系统版本是Android 10。

不过根据计划,Galaxy A40的Android 10要到4月才能推出,Galaxy A50还要更晚一些,5月才能正式发布。

就目前来看,Galaxy A50和Galaxy A40的用户还要等上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才能等来Android 10,但往好的方向想,三星至少没有忘记老用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