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鹏斥资1亿成立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提供能源管理等服务

时间:2020-02-18 14:38:29       来源:新浪科技

2月18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4日,小鹏汽车投资成立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自有资金投资、能源管理服务、为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充电服务、研发电动汽车等。

天眼查股权信息显示,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为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和肇庆鲲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其中,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由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肇庆鲲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则由夏珩及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何涛各自持股50%。

据悉,小鹏汽车日前宣布正在研发“高温抑菌”功能,该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对G3空调进行控制,在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对座舱进行高温净化抑制病菌。

关键词: 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