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发布iOS 13.4.1正式版:修复iPhone不能视频等Bug

时间:2020-04-08 11:24:20       来源:快科技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3.4.1/iPadOS 13.4.1,距离之前的iOS 13.4过去了才不到两周,而从版本升级上来看,这个系统应该只是针对一些Bug的修复。

本次更新解决了一个问题,即运行iOS 13.4的设备无法与运行iOS 9.3.6及更早版本或OS X El Capitan 10.11.6及更早版本的设备进行FaceTime通话。它还修复了设置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可能导致从主屏幕上的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功能时发生失败的问题。

在 iOS 13.4 和 macOS 10.15.4 发布后不久,FaceTime 问题就被发现,该问题使得运行这些更新的iPhone、iPad 和 Mac无法从无法升级的旧设备,如iPad 2、第三代 iPad、iPhone 4S、第一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od touch等设备上拨打或接收FaceTime电话。

以下是iOS 13.4.1更新的完整发布说明:

iOS 13.4.1包含了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运行iOS 13.4的设备无法与运行iOS 9.3.6及更早版本或OS X El Capitan 10.11.6及更早版本的设备参与FaceTime通话的问题。

解决了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即在主屏幕上的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功能时会失败。

iPadOS 13.4.1更新修复了同样的两个问题,但解决了第三个错误,即在控制中心中的手电筒按钮或锁定屏幕中的手电筒按钮被点选后,可能导致新的11和12.9英寸 iPad Pro机型的手电筒无法打开。

从目前的时间点来看,iOS 13.4.1可能是iOS 13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因为苹果准备将工作过渡到iOS 14。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