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蔡明亮新作《日子》片源遭曝光!导演发文怒斥查找始作俑者

时间:2020-04-08 16:16:40       来源:快科技

近日,蔡明亮执导新作《日子》的样片资源不慎流出。

4月7日,蔡明亮在社交平台注册新账号并发文,表示对于该事件“感到非常沮丧和失望”“对人性感到一股的寒意”,呼吁自己的影迷或电影爱好者,在这种情况下拒绝看《日子》,并帮忙查找始作俑者。

蔡明亮称,应部分媒体和片商的要求,自己才将样片寄到某些人士手中,然而片源却不幸流出,令他感到伤心,质疑人与人之间是否还有信任。

稍晚,蔡明亮在微博透露目前已通过私下警示的手段令“某盗”收手,但“反盗”仍需努力,因为“盗版传播是由一堆冷漠的心接力完成的”。

据悉,电影《日子》是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的新作,李康生、亚侬弘尚希等主演,该片是唯一一部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作品。

该电影全长127分钟,全程无对白,该片被描述为是一部关于“痛苦”与“安慰”的电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