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SUV观致7官图发布 动力起步就超200马力

时间:2020-07-14 16:53:34       来源:快科技

成立于2007年的观致汽车,是由奇瑞汽车联合以色列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款高端品牌。而且观致车型全部为正向研发,观致也算作国产正向研发的首款高端车型品牌。

当前观致旗下有观致3、观致5两款车型在售,虽然销量平平,但观致在背后宝能的支持下,仍然没有放弃“治疗”,又推出了观致7这一全新A+级SUV车型。

7月13日,观致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观致7的官图,虽然与观致5同为紧凑型SUV,但定位要高于观致5。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造型也更为年轻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引擎。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使搭载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进气中网,造型很是夸张。而大灯除了配备直角形LED日间行车灯之外,下方还延伸出黑色的泪痕,造型很是新颖。

车身侧面启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下方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耐看。轮毂部分,新车搭载了20英寸铝合金双色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符合其A+级SUV的车型定位。

动力部分,观致7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00N·m。

这样的动力水平,相较于市场其它同级对手,可以说是极具竞争力。毕竟就算是动力更强的国产紧凑型SUV,动力普遍在160马力左右,而观致7起步就突破了200马力。

据悉,观致7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关键词: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