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江南百景图》金画轴如何获取?金画轴获取方法介绍

时间:2020-07-28 15:31:48       来源:一游网

江南百景图金画轴是可以通过那学这个任务奖励的方式来获取的,江南百景图怎么获取金画轴,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这篇关于江南百景图金画轴获取攻略吧。

江南百景图金画轴获得攻略

1、任务奖励:在这边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个任务奖励的方式来获取到这个金画卷,但是这个奖励的话一般都是固定的,也就是说我们这边的话在这边基本上只可以获取一次这个金画卷。

2、补天石兑换:这边我们可以直接利用60个补天石来兑换一个金画卷,这样的话这个金画卷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昂贵的。在游戏中抽一次卡的话是6元一次,一般一个十连的话是需要花覅额68元才可以获取,玩家们有钱的话倒是可以去使用这个补天石去获取一下这个金画卷。

以上就是江南百景图金画轴获取攻略,希望大家喜欢,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一游网。

关键词: 江南 画轴 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