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LG冰淇淋三代甜美来袭 GD350价格暴跌

时间:2020-08-27 13:01:1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LG手机凭借时尚的造型、主流而丰富的功能、精细的做工、舒适的操作感等多方面优势,获得了众多追求时尚外形手机的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冰激凌、棒棒糖、巧克力等机型更是让其赚足大众眼球。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LG GD350就是冰淇淋的第三代作品,该机又称Ice Cream Q,其外观延续此前冰淇淋产品的甜蜜外形,依旧采用翻盖设计,更为小巧动人,而且别具匠心的随笔卡通浪漫界面,配合超可爱输入字体、超大键盘设计和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为用户带来清新、独特的视觉体验。行货最新报价为860元,配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

编辑点评:其他功能方面,LG GD350支持200万像素摄像头、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蓝牙等实用配置,能满足用户一般的娱乐需求。

关键词: lg gd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