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olorOS 11 官宣:基于 Android 11,9 月 24 日发布

时间:2020-09-09 17:05:35       来源:IT之家

今日上午,ColorOS 官方正式宣布其全新版本 ColorOS 11 将于 9 月 24 日 9:30 发布。与此前发布会不同的是,ColorOS 11 将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发布。

继今年 6 月 11 日上线 Android 11 Beta 1 版本后,谷歌于今日凌晨 1:10 对外发布了 Android 11 正式版,ColorOS 官方随即宣布面向 9 月 7 日成功参与版本招募的 OPPO Find X2 系列与 OPPO Ace2 系列用户推送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

IT之家了解到,ColorOS 7 正式版升级覆盖达 29 款机型。

在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运用到手机系统的当下,Android 11 也从底层更好地支持 5G 、全面屏、高刷新率等新技术,同时对用户关心的隐私权限、多端连接也做了全新升级。全新的 ColorOS 11 预计也会延续 Android 11 底层系统在稳定与安全方面的特性,并增加更多系统功能。

关键词: ColorO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