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a300格机怎么弄?联想a300格机技巧方法

时间:2020-09-10 13:36:5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智能手机慢慢成为我们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工具,因为它不仅可以让人们的沟通更加方便和直接,而且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人们可以用来拍照,视频和玩游戏,功能比之前的手机仅仅可以打电话和发短信还要多。所以可以想象到假如我们联想a300手机出现了黑屏或者是卡机等等问题的话,其他方式也不管用,那不妨通过格机的方法来快速修复手机吧!

联想a300格机方法/步骤:

1、同时按住 接听 和 挂断 键后,点按软启动键(按后释放)

2、继续按住 接听 和 挂断 键,直到出现硬启动界面

3、按确认键(导航键)执行硬启动,按其他键取消硬启动

4.电源键确认程序重新启动开机,能解决图形锁,数字密码,软件恢复。

以上格机需要注意:保持电量绝对充足,格机途中不能企图关机,不能插充电器等。一般以软格为先。(记得格机前一定先备份好自己要的数据资料等)

格机前的准备及格机后恢复工作:

1、备份通讯录-打开 名片夹 -选项-全部标记-复制-至存储卡。

2、备份书签:用fileman软件将CSYSTEMDATABOOKMARKS1.DB文件复制到mmc卡任意文件夹中。

3、格式化手机-操作方法如上.

4、恢复通讯录-打开名片夹-选项-复制-从存储卡。

5、恢复书签:用fileman软件将BOOKMARKS1.DB从MMC卡恢复到原始位置。

6、用读卡器将MMC中需要备份的文件在电脑上备份例如词库文件

7、用手机格式化MMC卡

8、恢复英汉词典词库

9、调整手机设置

10、工具-存储卡-选项-备份手机存储,在MMC卡上保留一个比较干净的手机设置备份

11、安装需要的软件。

12、完成。

通过以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掌握到如何来为自己的联想a300格机的方法呢?其实自己学会了格机的话,我们除了增加自己的社会能力和生活技巧,而且可以防止一些维修中心的狮子大张口,开天价修手机,所以在我们手机出现了卡机或者死机的问题,其他方法不管用的时候,我们可以试试自己来格机的。

关键词: 联想a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