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时尚"摩天"再到货 三星S5628i价格暴跌

时间:2020-09-17 11:47: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7月2日,轻尚版三星S5628i(行货)在商家“北京奥龙欣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1390元,相比之前1558元的价格小降168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三包卡,光盘,手写笔。三星S5628i是一款采用直板触控设计的时尚3G手机。

三星S5628i机身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正面拥有一块3.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机身的背后则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一般生活拍摄需要。该机内置230MB的存储空间,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表现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三星S5628i炫酷的外形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一族,该机采用了人体工学的S型曲线设计,搭配清新动感的机身颜色,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该机虽然没有搭载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但在使用时操作体验还是比较流畅的。同时三星S5628i还整合了开心网、人人网等社交网站,并且支持Widget的下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今天这款轻尚版三星S5628i再次到货,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关键词: 三星s5628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