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华为有两款麒麟9000芯片 性能比990强

时间:2020-10-09 13:35:56       来源:今日头条 找靓机

本来咱们以为华为会在IFA2020大会上为我们推出麒麟9000芯片,但等到最后也没有一点消息。不过关于这款芯片,现在又有了最新消息。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RODENT950称,这次的华为麒麟9000共有两款型号,分别是麒麟9000和麒麟9000E。

据悉,麒麟9000E的性能会比麒麟990 5G更强,但还差麒麟9000一步,麒麟9000则是满血版,性能和NPU会更强悍。

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咱们会看到搭载两款不同处理器的Mate 40,其中搭载麒麟9000E的Mate 40或许售价会更低,估计会在5000以上,但同时搭载麒麟9000的Mate 40售价会更高,估计要6000以上了。

其实我还是比较在意有没有直屏版本的Mate 40,曲面屏还是用不惯……

安卓11正式发布,华为手机在更新列表

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谷歌就发布了安卓11的开发者预览版,经过几个月的优化更新,目前谷歌已经正式对外发布了安卓11的正式版。

这次的安卓更新与前几代都不同,不仅仅会首选自家的Pixel品牌手机进行OTA推送,还会出现在一加、小米、OPPO和realme上。还记得当时安卓11刚出现时,就有好几家国产厂商立马跟进,将尝鲜版推送给需要的消费者。

外媒也汇总了各家手机厂商对安卓11的机型推送名单,其中就包含了三星、一加、小米、OPPO、realme、摩托罗拉、LG和诺基亚。其中最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机也支持安卓11的升级,包含了P40系列、Mate 30系列、P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X和Mate Xs。

虽然这些机型都将支持安卓11的升级,但最终还要看厂商们如何安排。

就这次安卓11来说,感觉升级点还是不太明显……

ColorOS 11官宣:9月24日发布

今日早晨,OPPO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9:30正式举办ColorOS 11线上发布会,这次的ColorOS 11是基于安卓11所打造的系统。

其实在9月7日,OPPO Find X2系列和OPPO Ace2系列用户就可以参与ColorOS 11的版本招募,并且OPPO在今日凌晨安卓11正式发布后,就对这些用户的手机进行公测版的推送,估计有不少用户都已经升级了吧?

结合安卓11的升级特性来看,估计ColorOS 11会对用户隐私、5G网络、高刷新率等等方面进行基于底层的优化,后续体验肯定会更加优秀。

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上个版本还是ColorOS 7,怎么一下子就跳到11了?

关键词: 900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