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 5G 新机 iPhone 12 系列发布 组装厂正在赶工

时间:2020-10-14 17:39:21       来源:IT之家

今日凌晨,在 10 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 5G 新机 iPhone 12 系列发布。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要求包括两大组装厂鸿海、和硕在内的主要供应商增产新款 iPhone,确保 5G iPhone 在发布后尽快上市,预计 5G iPhone 系列今年产量最终可能在 7300 万至 7400 万部之间。

由于相较往年延后约一个月发布新一代 iPhone,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原本预计 iPhone 12 系列今年第 4 季度的零部件出货为 8000 万到 8500 万部。但因疫情影响生产与开发,导致销售时间较短,他认为 iPhone 12 第 4 季度需求低于去年同期的 iPhone 11。

IT之家了解到,台媒指出,尽管第 4 季度零部件出货量无法反映真实需求,市场仍普遍看好 5G iPhone 带来的换机潮。iPhone 11 在今年前三季占 iPhone 系列整体出货约 70%-75%,售价是成功关键。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