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城炮旅居版亮相:车尾环形沙发设计 还装配实用性配置

时间:2020-11-12 10:20:36       来源:快科技

当前国内的皮卡市场中,长城皮卡仍是当之无愧的“一哥”,10月份全球销量20405台、国内皮卡新车市占率近50%。

并且,长城炮仍是长城皮卡的销量主力车型,10月取得了11291辆的销量战绩,这也是它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

随着长城炮的持续火热,长城炮旅居车也出现了公众眼前。近日,我们于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长城炮旅居车的身影。

该车采用长城炮单排座皮卡底盘打造,后部货厢升级为乘员生活区,并采用升顶式设计。同时,该车并非出自于长城汽车官方之手,而是由河北览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制造,基于长城炮单排皮卡设计而成。

在车辆前部的外观造型上,新车和长城炮保持一致,没有做出特别的改动,但针对后部的货厢部分,它也进行了适应性的改装。

原车货厢被改造成了旅居车的生活舱,采用右侧开门的方式,且车顶有升顶式设计,在停车状态下可拓展生活舱内的车内空间,当车顶收起时可有效降低车身高度。

车舱内部也进行了适应性的设计,采用车尾环形沙发设计,有效的利用了车内有限空间。同时该车还装配有便携式马桶、洗手池、电磁炉、灶台、升降式桌板等实用性配置。

车辆的升降式顶部设置有床铺,同时升降式桌板下降后,也能组成一个平板床铺,满足车内的乘员的休息需求。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990x2050x2340/2250mm,总质量达到了3450kg。其还申报了拖挂数值,准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发动机功率为120kW、140kW,预计其将搭载2.0T柴油、汽油两种发动机。

关键词: 长城炮旅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