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男子从9楼接15个插线板给电瓶车充电 网友:被逼的

时间:2020-11-25 17:24:18       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因私自接线给电瓶车充电引发火灾的报道屡见不鲜,目前很多小区都已经统一安装充电桩,对上述行为进行了明令禁止。

但总有人会抱着侥幸心理,最近发生在湖北随州的一个案例,就“惊呆”了众人。如果说私自接线充电也有等级话,这绝对是王者级别了。

据四川观察报道,近日,湖北随州一男子从9楼接了15个插线板到地面,只为给自己的电瓶车充电。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15个插线板互相连接,一直从9楼延伸到了地面(按照层高2.8米来算,垂直距离超过25米),还漫过花坛,接到了远处的电瓶车上。

之后,随州消防检查人员对该男子予以批评教育。消防人员称:“万一这个地方真的发生火灾了,你收也不好收放也不好放。”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如果配套设施齐全,谁会愿意费事费力扯线。

还有网友表示,这都是小区物业的责任,不安排充电,业主怎么骑电动车?你以为他想这样,被逼的呀!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电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