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宣布:小米手机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

时间:2020-12-02 10:24:46       来源:快科技

12月1日消息,高通举办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骁龙888旗舰平台处理器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手机11将搭载骁龙888。

雷军表示,“骁龙888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业界领先的5G连接能力,它还在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突破和创新。我很高兴我们的全新旗舰小米11将成为首批使用高通骁龙888 SoC的新品手机。”

雷军补充道:“在过去的十年里,从第一代小米手机到小米 10 周年的大作小米 10 系列,我们一直与高通携手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移动体验。”

作为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采用 1 x 2.84GHz (ARM 最新 Cortex X1 核心)+3 x 2.4GHz (Cortex A78)+4 x 1.8GHz (Cortex A55)。

其GPU 为 Adreno 660,采用 X60 5G modem 基带,支持 WiFi 6E、Bluetooth 5.2。

骁龙888采用高通骁龙X60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采用5nm工艺,支持全球多SIM卡,支持SA独立、NSA非独立和动态频谱共享。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