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之家新增房地产经纪业务 注册资本1亿元

时间:2021-09-30 16:17:29       来源:CNMO

近日,小米除了发布了许多新品,也在其他经营方面再出手。CNMO了解到,9月28日,小米之家新增房地产经纪业务。此前,小米之家的经营范围也曾扩大,新增了包括教育咨询服务、销售宠物食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业务。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一些业务,包括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地产经纪;销售代理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卢伟冰,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对于小米之家业务的扩张,网友纷纷表示小米企业真的发展得不错,越来越兴旺了,并且表示将支持国货继续发展。

小米之家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建设,过去近10年的时间,小米之家的数量已经破千,今年5月,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表示,未来小米要开10000家小米之家乡镇授权店,服务范围将遍布大江南北。小米之家为用户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技术支持等服务,门店设计也越来越特别,为进店者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关键词: 小米之家 房地产经纪 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