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新品品鉴会将举办 可现场体验多款高端电竞装备

时间:2019-10-21 16:46: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24日周四下午,2019赛睿新品品鉴会,暨赛睿&Tyloo俱乐部签约仪式,以及赛睿、Tyloo俱乐部、黑马电竞联手打造的黑马电竞赛睿天禄战队训练馆开业典礼将在杭州萧山区归谷国际中心盛大启幕!

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到赛睿最新推出的ApexPro、SenseiTen、ArctisPro +GameDAC等高端电竞装备,和Tyloo战队互动,赢取丰厚限量奖品,同时还可在配备了赛睿Rival系列鼠标、寒冰系列耳机、RTX2080Ti显卡、240Hz显示器的顶级职业训练馆免费畅玩一天。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高端游戏外设制造商,也是全球数以万计职业选手最为喜爱的外设品牌。公司自创立伊始便以推动全球电子竞技发展为己任,通过和职业选手保持合作,推出了很多划时代的优秀产品,从鼠标垫之王ICEMAT到FPS神器5H耳机,从全球第一款游戏机械键盘6G到十数年经典的赛睿西伯利亚耳机,从销量冠军QcK系列鼠标垫到充满传奇色彩的Sensei鼠标。赛睿更以超前的目光,开创了多个外设行业第一,是游戏鼠标垫、游戏耳机、游戏机械键盘的发明者。

本次品鉴会上,赛睿旗下三大顶尖装备一同亮相。ApexPro是全球首款可针对用户应用自动调节触发键程的新一代机械键盘,它拥有当前最快的输入速度,可帮助玩家在电竞游戏中更快出招,先发制敌!而在聊天、办公等使用场景下,键盘也可自动将触发行程调整到适合的水平,带来更为准确的操作,真正实现一把键盘,满足全部使用所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