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专注《Apex英雄》,并尝试将其运营至十年之久

时间:2019-10-31 17:12: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上,EA表示公司没有忘记《泰坦陨落》系列,尽管目前没有新作在开发。

EA COO兼CFO Blake Jorgensen告诉投资人:“我们真的想让团队(重生娱乐)高度专注在《Apex英雄》上,因为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如此多的机会,所以我无法告诉你《泰坦陨落3》是否以及何时到来,但它仍然是一个优秀的品牌,我们当然不会忘记它。”

在此期间,EA似乎更满意《泰坦陨落》的衍生作《Apex英雄》。在这次的财报上,EA表示他们有意将《Apex英雄》运营十年之久。

Blake Jorgensen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经大力投入到即时服务上。显然《Apex英雄》是一个新的即时服务,我们将大力投入其中,尽力地继续增长这个业务。我们将其看做是一个年度射击游戏系列,我们正在尝试将其作为一个十年生意来打造。我们对重生团队放出的路线图非常兴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