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正式开启预约 其性能较前代提升六成

时间:2019-11-18 16:4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此前荣耀手机已经官宣了荣耀V30即将正式发布。今天,荣耀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他们从今天正式开启了荣耀V30系列手机的预约工作。

在官宣海报上,荣耀手机对于荣耀V30的定位为“5G标杆,不止于快”,因此这款新机将会主打5G以及手机性能。不过目前,有关荣耀V30的更多信息还没有官方宣布。

上周,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V30系列及5G相关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荣耀V30系列确认将采用一块双打孔的屏幕设计,并在其中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打孔位置位于机身左上角。

此外,近日还有消息称该机的屏幕还将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规格。配置方面,荣耀V30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90 5G芯片,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60%,同时还将处理器和5G基带合二为一,可实现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5G+4G双卡双待等使用状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