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手机新渲染图曝光 配置令人期待

时间:2020-01-08 16:44: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网Concept Creator和Letsgodigital曝光了一组OPPOFind X2新渲染图,爆料显示OPPOFind X2支持双模5G,配备一块120Hz/88°曲面瀑布屏,且搭载索尼6400万像素镜头及65W快充,这个配置相当令人期待。

从曝光的渲染看出,OPPOFind X2新机延续了OPPO Reno3和OPPO Find X系列的亮点风格,在全面屏+5G网络的方向上更进一步升级,正面配备了一个88°弯曲的屏幕,据说这个屏幕或提供120Hz的刷新率。

另外,前摄像头隐藏在OPPOFind X2新机屏幕下,背面在相机区域的正下方,仍有标志性的OPPO线性设计,后置相机新添了一个方形镜头,或为索尼6400万像素镜头,并附带5倍或10倍光学变焦相机,标志着新的变焦水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