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ndroid 11推送!新机不慎被曝光了

时间:2020-04-24 08:10:32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消息,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推送,XDA在这一版系统中发现了谷歌Pixel 5的秘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XDA主编Mishaal Rahman在推特分享了这一信息,Mishaal Rahman在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中发现了“battery share”动画,目前该动画已经被谷歌删除。

通过动画可以看到,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为无线反向充电提供了底层支持,这也意味着未来预装Android 11的新机Pixel 5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之前外媒爆料称Pixel 5是一款中端机型,它搭载的是骁龙765G芯片。

爆料指出,上一代Pixel 4仅配备了2800mAh电池,续航成为了该机的一大短板。Pixel 5一方面会加大电池容量,另一方面会使用更省电的骁龙765G芯片,以保证续航满足一天的使用时间,同时还能允许用户为其它无线充电设备供电。

另外,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3改进了画中画模式。你可以调整视频画中画窗口的大小尺寸,效果如下:

关键词: Android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