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如期发布甭想了:苹果暴砍2成订单

时间:2020-04-28 09:07:54       来源:快科技

来自华尔街的最新报道称,苹果今年的新iPhone量产时间比以往晚了一个月,同时,苹果削减了整个下半年的iPhone产能,砍单幅度高达20%。

其实iPhone推迟发布的消息已经一传再传,但这次得到华尔街的确认,等于再度确证。

目前的资料显示,iPhone 12系列预计包含四款,分别是一款5.4寸、两款6.1寸和一款6.7寸。

上周有分析师表示,入门款iPhone 12甚至可能比iPhone 11(首发699美元)还便宜,直接600美元起。

韩媒更是透露,入门款iPhone 12因为采用京东方屏幕,所以成本极具优势。

另外,6.1寸的iPhone 11继任机型(OLED)定价750美元,iPhone 12 Pro和Pro Max则仍旧高达999美元和1099美元。

配置区别方面,Pro系列将升级到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但它们都会支持5G网络,只是可能会出现频段覆盖的不同,毕竟美国主推高频毫米波,中国等主推Sub 6GHz。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