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 Notebook 6 月 11 日在印度发布:专为印度打造

时间:2020-06-05 10:41:13       来源:IT之家

根据小米印度推特的消息,小米 Mi Notebook 将在 6 月 11 日在印度发布,官方称其为印度首发、印度专享、专为印度打造。

爆料者 Ishan Agarwal 公布了 Mi Notebook 的包装,并表示Mi Notebook 还有 Horizon 版本,搭载了 14 英寸窄边框屏,支持 DTS 音效、拥有 10 小时续航,搭载 SSD。

IT之家了解到,小米不久前发布了 RedmiBook 新品笔记本,Mi Notebook 很有可能是 RedmiBook 14 二代的印度定制版。

RedmiBook 14 Ⅱ 代锐龙版的模具相比前代更轻薄,屏占比也更高,R5 4500U+16GB 内存 + 512GB SSD 首发到手价 3599 元。

RedmiBook 14 Ⅱ 代锐龙版采用了 14 英寸 FHD 屏,3mm 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 90.6%,45% NTSC 色域。笔记本厚度约为 16.85mm,重量为 1.2kg。配置方面,RedmiBook 14 Ⅱ 代锐龙版搭载了 7nm 工艺的 Ryzen 4000 处理器,可选 R5 4500U 和 R7 4700U,配以 16GB DDR4 2666 双通道内存和 512GB SSD。

关键词: 小米 Mi Not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