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从15楼摔下:屏幕基本完好 背板摔坏

时间:2020-06-15 10:52:13       来源: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有网友表示,自己的Galaxy S20 Ultra从15楼摔到3楼,背板摔坏了,但是屏幕基本完好,仅有一个坏点。

据悉,Galaxy S20 Ultra是三星2月份推出的年度旗舰,首发起售价9999元,它采用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康宁表示,相比第五代,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整体性能提升2倍,在1米高度下可以经受住15次跌落仍能够保证完整性。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0 Ultra采用6.9英寸超感官全视屏(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分辨率为Q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5000mAh。

此外,Galaxy S20 Ultra配备一亿像素(108MP),这是Galaxy S系列首款一亿像素手机(Galaxy S20、Galaxy S20+主摄为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8K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S20 Ultra从15楼摔下:屏幕基本完好

关键词: 三星Galaxy S20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