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 5G 笔记本:联想 Flex 5G 上市

时间:2020-06-17 13:27:13       来源:IT之家

全球首款 5G 笔记本产品——联想 Flex 5G 将于 6 月 18 日登陆美国 Verizon 发售,价格为 1399.99 美元(约 9900 元)。该机于 2020 年 CES 展会期间首次亮相,本质上属于可翻转屏幕的联想 Yoga 系列产品线。

作为首款支持 5G 的 PC 产品,联想 Flex 5G 首发骁龙 8cx 5G 处理器,辅以 X55 5G 调制解调器,报道称,其 5G 连接速度可达 7Gbps,并且最高支持 2.5Gbps 的 4G LTE 连接。该机配备了 Nano SIM 卡槽,支持 mmWave 5G 网络。

其它参数方面,该机配备 14 英寸 IPS 屏幕,分辨率 1920 x 1080,图形处理方面搭载 Adreno 680 GPU,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提供两个 USB-C 端口、一个耳机孔。IT之家了解到,联想还将与英国 EE、瑞士 Sunrise、中国移动合作推出 5G 笔记本,以扩大 5G 笔记本的市场。

关键词: 联想 F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