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发屏下摄像头 总裁倪飞喊话雷军

时间:2020-08-28 17:11:50       来源:快科技

8月28日消息,小米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透露已达到量产标准,明年正式商用。

在此之前,中兴宣布将于9月1日发布AXON 20 5G,它将首发量产屏下摄像头技术。

今天下午,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微博@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我们欢迎更多厂商、生态开发者一起努力,构建更优秀的真全面屏生态,给消费者带来全面体验提升。

中兴通讯吕钱浩介绍,中兴AXON 20 5G是全球首款商用的真全面屏手机,做到了视觉效果和成像体验的完美结合。这是屏下技术最关键最重要的里程碑式进展,达到规模商用水平,现在正在量产,9月份发货。

官方介绍,中兴屏下摄像头独创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当手机需要显示或者拍照时,独立芯片会将指令传达给驱动电路,驱动电路再对像素传递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规格方面,中兴AXON 20 5G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120mAh。

关键词: 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