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剪辑3.0版发布:新增故事板和魔幻影片功能

时间:2022-04-13 15:19: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4月13日消息,今日,苹果推出了iMovie剪辑的新版本更新。根据官网介绍,该版本新增了多项新功能。

具体来看,故事板功能包括DIY教程、烹饪教程、产品测评、科学实验等等许多视频类型的预设模板。通过故事版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这些模板来学习视频剪辑,提高影像叙事技能。

使用时,创作者将从20种预设故事板中选择一种。每种故事板都包括镜头列表,以不同方式编排镜头,讲述特定故事。模板中的每个预设镜头都包括一个带说明的缩略图,并通过小提示提出问题或作出建议,帮助用户拍出更生动有趣的镜头。用户还可根据需求自由添加、反复录制或从故事板中删除镜头。

同时,创作者可以尝试应用不同的视频风格,这些风格包括标题、转场、标题布局、字体、滤镜、色调等多种元素。乐曲会自动进行动态调整,适应影片的长度。用户还可使用修剪、拆分、镜头速度和镜头音量等易用的编辑工具。

对于需要快速创建视频的用户,魔幻影片功能可以根据用户选中的视频片段与照片,自动添加转场、特效和音乐,瞬间生成一部制作精美的视频。这两项新功能都包括多种视频风格,通过风格统一的标题、滤镜、转场、色调和音乐等元素,帮助用户打造更具个性观感的视频。

使用时,用户只需选择一个相簿,或者从图库中任选照片或影像,魔幻影片功能就会立即识别出素材的精彩部分,并自动生成影片。创作者可以重新编排或删除魔幻影片简明镜头表中的镜头,也可进一步编辑影片,轻松为魔幻影片添加个人元素,还可添加视频风格,提升影片观感。

“iMovie剪辑已帮助全球千百万用户以视频形式创作并分享自己的故事。”苹果全球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表示,“iMovie 剪辑的最新版本新增了故事板和魔幻影片功能,进一步简化了视频创作流程。我们相信,这款 app 将继续激励下一波内容创作者投入视频创作领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