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丨带你云游全球趣味十足的博物馆

时间:2022-05-18 09:02: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布鲁塞尔火车世界博物馆,在这里可以看到比利时铁路发展史中最漂亮、最独特的火车。

瑞典斯德哥尔摩瓦萨沉船博物馆,此馆专为展览一艘从海底打捞上来的瓦萨号沉船而建立。

瑞士埃斯塔瓦耶的青蛙博物馆中,一群青蛙坐在桌前玩牌。这种用青蛙标本制作微型场景的创意由生活在19世纪曾任拿破仑警卫官的法国人弗朗索瓦·佩尔里耶首创。

位于美国匹兹堡的一间自行车博物馆于1996年正式开放,是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博物馆。馆内拥有超过4千辆各式各样的自行车,且每一件展品都在售。

意大利罗马气球博物馆,各类艺术装饰都由气球打造,趣味十足。

瑞士苏黎世的世界最大巧克力博物馆耗费36个月建成。该博物馆的特色是馆内有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喷泉,喷泉高约9米,会有1000升融化的巧克力液体流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