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即将推出首个5G宽带服务

时间:2019-06-11 16:41:5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表示,将于今年8月在伦敦推出首个新一代5G宽带服务,并将在年底前在25个城镇提供5G服务。

Three隶属于和记黄埔。该运营商表示,将于2019年加入英国电信旗下EE和沃达丰的行列,在伦敦地区提供5G家庭宽带服务。

Three表示,其总额20亿英镑(25.5亿美元)的5G基础设施投资包括改善英国主要城市的本地网络以及采用诺基亚提供的云核心网络。

“很明显,消费者和企业需要越来越多的数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戴森(Dave Dy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为了能够提供最好的端到端5G体验,我们已经努力了很长一段时间。5G将改变Three的游戏规则。”

今年5月,EE在英国6个城市推出了5G服务,而沃达丰将于7月3日推出5G服务。

Three表示,他们将在7月份宣布推出哪些5G相关手机。(辰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