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金秀贤正式退伍 下半年暂没有确定的演戏计划

时间:2019-07-01 17:06: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7月1日早上,韩国演员金秀贤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汶山邑临津阁和平钟前举行了退伍仪式,正式结束了21个月的军队生活。

今年31岁的金秀贤于2017年10月23日入伍,服役于韩国陆军1师团搜索大队,是执行前线高危任务的部队。金秀贤小时候曾患有“室上性心动过速”的心脏疾病,最初在20岁接受参军体检时被分类为公益勤务,但他决心要现役入伍,在坚持了长时间的治疗和锻炼后,终于将身体素质到符合现役兵标准的水平。在军队期间,金秀贤表现优秀,曾被评为特级战士,还提前晋升为兵长。

7月1日一大早的退伍仪式上,金秀贤的粉丝和一众媒体都到场迎接他,身穿军服现身的金秀贤状态非常不错,有网友感叹道:“这状态根本不像刚服完兵役!”“感觉他不是去服兵役,是去拍了个军旅题材的电影就回来了……”

看到这么多人来迎接自己退伍,金秀贤也是感慨万千,他在现场说道:“从今天凌晨起来准备退伍仪式开始,到现在还是感觉不太真实。”

而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金秀贤退伍后的工作计划。在入伍前,金秀贤凭借《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伟大的隐藏者》等作品成为了韩国顶级男演员,但也有人担心他入伍会导致人气下滑。不过据悉,金秀贤在退伍前就与某美容品牌签订了专属模特合同,也收到了不少影视作品的邀约。金秀贤表示,自己退伍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演戏,但今年下半年暂时没有确定的计划,退伍后首部作品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和观众见面。(张思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