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谢霆锋领衔主演电影《怒火战》宣布开机

时间:2019-07-25 16:14:29       来源:新京报

7月25日,由陈木胜执导,甄子丹、谢霆锋领衔主演的硬核动作片《怒火战(暂名)》宣布于近日在香港开机,开镜拍摄当日气温高达33摄氏度,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亲自到现场探班。

算上新作《怒火战》(暂名),陈木胜导演与谢霆锋已经合作了5部电影,谢霆锋表示:“这次搭建了尖沙咀北京道、广东道街景,真的非常难得,除了搭建场景拍摄,也会有实景拍摄,之后的部分镜头也真的会‘移师’北京道去拍摄,这是非常难申请的,也是在近年的港产片里很难看到的。”

甄子丹则表示:“我和霆锋已经十几年没有合作,上一次是《龙虎门》,陈木胜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不过,《怒火战(暂名)》是我与陈木胜的第一次电影上合作,之前我们合作过剧集《洪熙官》、《精武门》等,我们的默契和关系都很好。”谢霆锋还表示:“我从小追着甄子丹的戏来学习武术,能再合作是非常开心的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