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称赞!武磊拒在国旗上签名赢得网友支持与夸奖

时间:2019-08-01 16: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球王”又上热搜了。

作为时隔2857天后再度出现在五大联赛赛场上的中国球员、中国球员西甲进球第一人、第16位出现在欧战赛场上的中国球员,武磊已经太多次因为他“历史性”的表现受到人们关注而登上热搜,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他又“做了什么”,而是因为他一些没做的事。

日前进行的一场季前热身赛,西班牙人奔赴英国客场挑战谢周三,武磊打满全场并贡献绝平进球。赛前有不少球迷,手持国旗迎接武磊并索要签名,当其中一位球迷想让武磊签在助威的国旗上时,武磊马上拒绝并表示国旗不能签,这个举动也让他赢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武磊拒绝在国旗上签名,将签字笔还给了球迷。

从西班牙人公布的一段录像中可以看到,当地有很多球迷找到武磊要签名,从球衣到照片,武磊对支持他的球迷“来者不拒”,一一满足签名的要求。

而后,其中一位球迷既没准备照片,又没有携带球衣,想让武磊签在助威的国旗上,武磊则连忙拒绝了该球迷并表示,国旗上不能签名。

遭到拒绝后,球迷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提议说:“国旗上不行,那就签到衣服上吧。”而武磊似乎也不想让这位球迷失望,于是拉着他与到场的其他球迷一同合影。

虽然拒绝了该球迷签字的请求,武磊还是和他一同亲切合影。

这样的举动不出意外的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夸奖。

登陆西甲后,武磊曾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他“留洋”的部分原因是为了证明中国球员能够在欧洲立足。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旅欧经历,帮助其他中国球员变得更加自信。向他们证明,中国球员也具备在欧洲踢球的能力。”

完成了西甲处子赛季后,“武球王”凭借场上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不少国外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如今他又用自己场外的表现,展示了自己对祖国的尊重和热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