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正式开机 林峯继续出演佘诗曼缺席

时间:2019-08-12 16:13:16       来源:新京报

8月12日,林峯在微博宣布剧版《使徒行者3》正式开机,他将在剧中继续出演爆seed(薛家强)一角。这是他与TVB约满离开后,时隔五年的回归之作,引发了粉丝的强烈期待。

《使徒行者》是TVB近年来的招牌剧集,2014年播出后强势夺得TVB年度收视冠军,随后被改编成电影,大银幕小荧屏两开花。剧版《使徒行者2》尽管主演阵容大换血,当年在TVB年度收视榜上依然高居第二。《使徒行者》同名电影于2016年上映,票房超过6亿,目前正在热映的影版《使徒行者2》票房也已经超过了4亿。

值得一提的是,剧集《使徒行者》既是林峯在TVB的告别之作,也是佘诗曼回归TVB之作。爆seed(林峯饰)与钉姐(佘诗曼饰)成为整个剧集的灵魂人物。如今《使徒行者3》开机,很多观众都期待“爆钉组合”能够重聚。但据新京报记者了解,《使徒行者3》虽然有很多经典人物回归,譬如苗侨伟演的卓sir、许绍雄的“欢喜哥”等,但没有“钉姐”佘诗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