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签下国米边锋佩里西奇 1年合约附加买断条款

时间:2019-08-14 16:2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晚,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国米边锋佩里西奇租借加盟球队,合约1年,附有买断条款。

现年30岁的佩里西奇可谓德甲“老熟人”,佩里西奇此前先后在多特蒙德以及沃尔夫斯堡效力过。2012年夏天,佩里西奇随多特蒙德拿下双冠。2015年,他又随沃尔夫斯堡赢得了德国杯。

此后佩里西奇登陆意甲赛场,在代表国米的比赛中,佩里西奇出场163次,贡献40个进球和32个助攻。

2018年世界杯,佩里西奇率领克罗地亚队闯入最后的决赛,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有进球入账,最终克罗地亚获得了世界杯亚军,佩里西奇也以3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7位。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说道:“伊万拥有丰富的国际顶级比赛经验,能立刻帮助到我们。他技术精湛,在进攻线上非常灵活。我相信伊万会很快融入到球队,因为他对德甲和我们的主教练科瓦奇都很了解。”

佩里西奇表示:“我很高兴回到德国踢球。拜仁是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们不仅想拿下德甲和德国杯,还想要在欧冠争取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佩里西奇在上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比赛拿到单赛季的第五张黄牌,需要停赛一场。这个处罚将带到德甲联赛中,因此他将无缘德甲开幕战。(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