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SHTAG推出2019秋冬新系列 反映对价值追求的坚定

时间:2019-08-19 16:17:04       来源:界面新闻

在社交媒体早已渗入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当代,如何在庞大繁杂的信息轰炸中保持准确的判断,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得不思考的问题。而这也成为了设计师品牌#NOHASHTAG 2019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

在#NOHASHTAG的设计思路中,它并不打算告诉人们具体的信息筛选法,而是从这种日常的行为抽象出更深一层的思考,其以“You Have No Choices”命名,意味着对无效内容的反抗与对价值追求的坚定。设计师采用华丽摇滚时代的风格作为线索,通过闪电、火焰与五角星,并搭配涂鸦标语,来直接展示对大量干扰外物不屑一顾的自我态度。

而与纷繁的视觉效果相对的,是高度实穿的服饰廓形。此次#NOHASHTAG摒弃了张牙舞抓的夸张设计,通过利落流畅的裁剪来勾勒衣物本身的乐趣,并于细节处赋予大量细腻的纹理图案,呈现出浪漫主义与理性主义的巧妙融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