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纳达尔横扫米尔曼,将对阵澳洲新星

时间:2019-08-28 16: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8月28日,本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一轮的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3:0(6:3/6:2/6:2)击败米尔曼,第二轮将对阵澳大利亚新星科基纳基斯。

首盘比赛,纳达尔首个发球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他又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四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波,纳达尔江油市保持到最后,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平,纳达尔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了5-2的领先,来到第二盘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中,纳达尔惊险地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并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纳达尔一上来就向米尔曼的发球局发起猛攻,米尔曼总共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纳达尔早早就取得了破发,在第二盘拿到了1:0的开局。

开局取得破发的纳达尔愈战愈勇,他在成功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在走投无路的关键发球局中,米尔曼终于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将比分追至1:4。

纳达尔顺利保发,米尔曼保住了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纳达尔5:2领先迈向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毫无悬念保发,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3:0战胜对手迎来本届美网的开门红。(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