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朵中国金花出战美网正赛创历史 过半成功晋级下一轮

时间:2019-08-28 16:3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美网展开首日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共8人晋级正赛创历史,首轮过后,王蔷、张帅、彭帅、朱琳成功晋级。

中国金花首先登场亮相的是前不久在圣何塞夺冠的郑赛赛,面对美国名将大威,郑赛赛虽然一拼到底,期间在场上也不乏精彩的表现,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很快以1:6和0:6失利,止步女单首轮。

中国金花第一个传来捷报的是彭帅,面对美国老将勒普琴科,她先是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一度以5:3领先,不过美国人很快连胜3局,将比分改写为5:6。彭帅临危不乱追回一局,将比赛带入抢七,抢七中她以7:5取胜,总比分2:0淘汰对手。

第二个在美网赛场上告捷的是名将张帅,张帅势如破竹,很快以6:2和6:1击败瑞士选手格鲁比奇,跻身美网女单第二轮。

首次亮相美网正选赛的朱琳,在女单首轮中,以6:3、6:4战胜中国小将王欣瑜,打进女单第二轮,这也是朱琳职业生涯中获得的首场大满贯正选赛的胜利。

最后一个传来喜讯的是中国选手中单打排名最高的王蔷,她凭借稳定的发挥以两个6:4击败多勒海德,继去年之后再次闯进美网女单第二轮。(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