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场关键战役不得重用 论未来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发展空间

时间:2019-08-30 16: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次回合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索尔亚,时隔12年后进入欧联正赛。在这场关键之战中,武磊仅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加上之前在联赛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替补出战不到20分钟,连续两场关键战役未得重用的武磊似乎有些被“边缘化”的趋势。

虽然面临的情况较为不利,但武磊也并不是毫无发展空间。在队友牢牢占据主力位置的情况下,不妨先做好主力替补的角色,毕竟武磊与费雷拉在风格上有一定的互补属性,由于速度更快、灵活性更高,在需要防守反击的时间段中,武磊可以发挥出自身价值。

当然,对于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来说,屡屡看到武磊替补是一件极为失望的事情,但对于武磊来说,在度过留洋“蜜月期”之后,需要去不断突破瓶颈以及等待转机,这也许是向好发展的必经之路。(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