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客场击败谢菲尔德联 曼城3:1赢下对手紧追不舍

时间:2019-09-29 16:2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8日晚,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全面展开。凭借维纳尔杜姆的幸运进球,领头羊利物浦客场1:0击败谢菲尔德联,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排名次席的曼城3:1击败埃弗顿,仍以5分之差紧追利物浦。

本轮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一役,利物浦虽然一直占据主动,但迟迟未能打破比赛僵局。近来状态出众的马内先是错失单刀,后又击中立柱,萨拉赫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直至下半场利物浦才取得领先。第70分钟,奥里吉左路传中,康尼尔中路头球解围不远,维纳尔杜姆外围右脚凌空抽射,谢菲尔德联队门将迪恩-亨德森接球失误,皮球漏进网窝。

凭借这粒进球,利物浦最终客场1:0战胜谢菲尔德联,豪取联赛7连胜,跨赛季16连胜。

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曼城客场3:1力擒埃弗顿,热苏斯、马赫雷斯、斯特林先后为球队建功。本轮过后,蓝月亮距榜首的利物浦5分。(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