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IT是一条好的出路吗?出来能找到工作吗?

时间:2022-10-30 10:11:39       来源:北大青鸟成都智谷校区

如今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兴起,IT行业迎来高速发展期,一些IT岗位的薪资也远高于其他行业。所以很多同学都想进入IT行业,还有一部分是想从其他岗位转行的,但是却不知道学出来是否能找到工作,这也是想进入这行同学最关注的问题。

就业这块还是不用担心,毕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很好。随着现代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中国IT行业已经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发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

加之IT的就业范围、工作方向都是比较广的,IT行业不单单只是“敲代码”,硬件设备、通讯技术、软件开发都属于IT行业范畴。随着IT行业逐渐与其他行业相结合,人员需求量巨大,相比之下,每年进入IT领域的从业者远远无法满足巨大的人才缺口。所以IT行业的就业难度相对较低。

而且在培训学校学会有就业的老师和课程老师会反复和学生沟通,判定学得如何,然后推荐到符合技能水的公司面试实。所以不用担心学完出来找不到工作,只要认真学,都是收获满满的!

关键词: 学IT好吗 学IT好找工作吗 学IT的发展前景如何 IT人才缺口人数